末魂十

原来的号找不到了
撒比文青都不算
锤基
超all

那天我醒来,并没有看见你 

我在宫殿里寻找 却哪里也找不到 

我向希芙询问,可她只是摇头 

我求母亲帮我寻找 可她眼中流下泪水,金发都失去了光泽 

海姆达尔提着剑向我走来,他的胸前有巨大的伤口 

我拿着剑,却无法召唤彩虹桥 

对啊,彩虹桥被我摧毁,是不是因此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我询问我的臣民 

勇猛无畏的阿斯加德人却望着我痛苦哀嚎 

周围突然变成了战火连天 

金子般的家园瞬间变成了坟墓 

我依旧没有看到你 


所有人都消失不见 

我茫然的沿着时间长河走去 

来到尼福尔海姆

在吉欧尔的河边见到了你 

你还是那副旧日的打扮,黑发利落 

你叫着我的名字 

我却没法回应你,因着喉咙干渴或者其他原因 

因此你开始皱眉,继而离去,消失在迷雾里,走进海拉的宫殿 

然后我便醒了,回到苦痛的现实 

战争已经结束 

可我永远的失去了你,我的兄弟 

你成为死亡的宫殿里永远的客人 

而我无能为力

评论

热度(7)